2010/08/15

乞求……

8月14日
会不会太超过了呢?
太over了吧?
玲自己都这么认为了……
玲真的有必要这样吗?
可是……可是……真的受不了?
那颗胡乱的心怎么也控制不了……
唉~~
如果这冲动的性格能改,那么就不会到处惹事了……
如果那神经大条能切除,那么玲就不会那么无厘头……
如果玲懂得冷静判断,分清楚事情的轻重缓急……就不会……
如果玲不这么任性固执……


真是的,做事情总是没有根据大脑的!
总是那么我行我素……[还真担心哪—]
是啊……玲这样的性格早晚会给她惹来“杀身之祸”哪!
——
已经惹上了,只不过不是“杀身”,只是接近了,在边缘了哦!
——
不是玲不改,只是玲一向都凭直觉行动……
简单说,她没有理性


但是,这证明了我勇敢,我坦率!
耶耶—离“做作”远远的—
os: 我不想看见你了!
这代表了玲最真诚、最真实的一面!
呵呵—似乎不改也不会酿成大问题,再考虑+[ing]


是啊,有时候,不是想改就能改了!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顽强,那么与事愿违……
不是有意志力、耐心、决心、努力、坚持、觉悟
就会成功了!
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所以,再不好的事也有我撑着!


这也不完全是很糟哇—是不是?至少对玲来说,就不是!
这一次,就让玲自私点,可以吗?
她不要求很多,就给她一点快乐,一点甜头,一点满足……
好吗?玲……开始变贪心了……
可以吧?我不在乎会再受伤一次了!现在,我只想尽情快乐!尽情地与你!就与你!我不想在乎心碎的滋味、痛楚,只想做真实的我!就这样,满足我,好不好?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可以让我疯一次吗??即使,我明白,你不再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