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忙碌ing

4月30日
人生的开始
是很长的旅途
渡了十余年
发现时间好短

钟上的时间
时分针还在跳动
望着它 脑在撕裂着
奔驰的时间
我错过了多少
它会停下吗

那繁重的功课
谁能推倒它
我会不会被击溃
它是不是 不面对就不行

再给我两小时
让我把功课画句点
让我得到空暇
我真的累了
要我怎么休息
记得我想忘了课业
记得我想扔了烦恼
我真的倦了
不只是因为它

再给我两小时
让我补充我的睡眠
将黑眼圈移除
让疲倦消失

再给我两小时
让我有足够的玩乐
让我暂时得到解脱
再给两小时
让我与你相处

最近,有几天没有上线了……
一个字:“”……
星期二:想睡觉
星期三:羽球赛,结果当然是落败啦!然后,很累就没上线咯!
星期四:头痛得厉害……就……

唉~~这星期的行程真的排的满满的……
真庆幸,我没有一箩箩的补习班……不然,玲真的撑不下!
桌子上的功课还是一堆一堆的……天哪!
时间,真的不够用了!
还有,考试、华语口试……
哎呀呀!

至少,明天可以回家乡好好暂时放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