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蜕变

4月1日
蒙蒙糊糊的梦境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触……
是的—
这样的梦不只是一次闯入我的思维……已经好几次了
但是,这一次与前几次所面对的心情却不一样了
以前,是嫉妒;而现在,却是放手的成全……
是因为玲真的要放手了?

空荡的心房
是因为‘你’悄悄离开了吗
上锁的心门
是因为‘我’决定封闭了吗

‘你’走后的世界
依旧有色彩
依然很亮丽

‘你’这次的离开
‘我‘不再做任何坚持
已经学会放弃
懂得放弃一切牵挂

天空不再灰暗
气温不再冰冷
内心不再抽痛
我已经学会
勇敢面对挫折
坚强面对你 不再逃跑

我不再哭泣 不再伤心
会带着‘你’的祝福 希望
开心地过每一天

我明白—这会是一个好的结束,新的开始—
加油!
有时候,一个静静的陪伴也会是最棒的!

今天—愚人节呢!
被慧(和雯)耍了一次……
唉呀呀~玲太过容易相信人了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