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别靠近一个危险人物!

4月19日
sienzzzZZZ
如果每件事可以选择,该有多好哇——
如果人生如选择题,挺不错的耶!
如果“如果”不只是“如果”,玲或许不是现在的“玲”

唉~~只能静静地抱着幻想叹息着……
独自构那让自己满意的画……

不是不去刻意的思念,就不会想起你……
不是说放下,就能忘记你的……
不是不说爱,就忘记爱了……
不是说讨厌,就是恨……

有些事,我没有说,不代表事实不是那样的……
有些事,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乎……
有些事,我没有说,因为我以为你是懂的……
原来,你不只是不懂,还用你那龌龊的想法揣测我……
我讨厌,讨厌你的擅自作决定!

也许,我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工具……
无论是你还是你们,都从来没有真心对待过我
更没有打从心底了解过我!
我知道,总是作比较的心态是不对的……
我告诉自己,不要刻意去挑剔你们……
因为这样会让我们间的关系更糟糕……
会让你们对玲产生厌恶感,会被你们鄙视……

可是,也许是因为在乎,让我不得已不去在意你们……
人总是对自己在乎的人、事、物特别的苛刻,不是吗?
就一次,让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不是在敷衍我的,好吗?
就一次,让我知道你们有正眼看过我……
让我晓得玲不是个多余的角色……
一次就足够了!……

现在的玲像是只贪婪的恶魔……
她在乞求来自人们的注意、施舍……
她在乞讨人们在天使们身上的目光……
贪恶的心灵慢慢腐蚀了玲的身躯……
嫉妒的灵魂取代了她……
她像是个在魔化边缘徘徊魔鬼……

讨厌!讨厌被恶魔控制的玲!失去理智的玲……
玲—原来是个危险人物,千万别再靠近她了!

1 条评论:

  1.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等我把<< 全部 >>功课搞好再跟你讲........wahaha xD Conclusion:玲—<< 绝对 >>不是个危险人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