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勇敢!BRAVE~

4月22日
玲会加油的!
失败了,无所谓!我会再站起来面对一切困难!
失去了,不要紧!我不会强行去争取还是找回……
因为我会去寻找崭新的,真正属于我的!

玲……不会再依恋过去……
玲……不会再留恋回忆……
人,是向前跑的;而不是往后倒退!
过去的,就让它慢慢地被时间冲淡吧……让它随着岁月沉淀……
过去的,就让它活在心中的某个角落……让它静静地被封锁……
过去的,何需再做任何的强求呢?
一个结束会是另一个的开始”!

玲……不会去找回那些失去的……
玲……不会再在乎那些遗失的……
人生中,总会有得也有失!
失去的,让它去寻回自由……让它展翅翱翔吧……
失去的,它本就不属于我……就让它回到原位……
失去的,就不应该有任何的牵扯!
有时候的失去是注定的,只为了让你找的属于你的

失败了,又怎样呢?
即便阳光遗留了角落的我,我也能点燃蜡烛照亮我的空间……
即使全世界都遗忘了我,我也会独自一人完成活着的使命!
玲会学会坚强的!她不再那么脆弱了!她不再是易碎品了!
一切的失败、困难、挫折,玲会勇敢克服的!
因为,这是属于她的人生!她不会为谁而活;只会为自己!
开心,是为了自己!
伤心,也绝对是为了自己;不会因为他人!

玲的改变,不为了任何人;只为了自己……
说不上理由,也许是被周遭影响的吧……
或许是因为心中的那个“她”回来了、康复了!
也或许是头壳烧坏了……脑袋失灵了……
总之:玲
不再害怕不再逃避
努力坚强 面对生活
勇敢不屈 克服困难
开心天天 赶走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