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未来?!

3月25日
今天,学校开了个“教育展览”的……
是说明一些关于升学的事项……

升学—这字眼对我还是挺陌生的……
我、慧和雯一起到学校的礼堂,一片人挤人的……
一向没主见的我根本不知道该去哪个小摊
所以,我就跟着慧和雯选到了 "Study in NEW ZEALAND" 的摊
NEW ZEALAND? 到国外升学?
玲虽然不排斥,但也没有很期待……
因为,乖女儿的我知道本人的家境并不属富裕……
玲不会为了满足自己而为父母添加烦恼的……
(当然,我也不是在指他人哦!千万别对号入座……)
只是,玲个人的怪僻吧—不喜欢强人所难,除非逼不得已
虽然,玲清楚将来可以报答父母的,但是,有些东西不是报答就能取回的……
比如:健康—玲不希望父母为了她而失去这无价的‘宝’

而,那边的 Mrs 也一一为我们三讲解、说明
当然,我也是一知半解的……
她更问了个让我一颗头两个大的问题:“想拿什么系的?”
"DESIGN"
“有拿 ART 吗?”
“呃?” ???啥东东???
——————————————————————
“我是 science side 的……”

是的,一个理科的学生去拿文科才有的科目……
有些傻呢。雯和慧也说我应该拿文科的,而不是浪费时间……
说实在的,我对理科的科目都没有兴趣……但是,逼不得已啊!
而,为什么要当个设计师呢?
而,“那类的设计?”也是个头痛的问题。。。
因为——我本身就不清楚啊!
或许是我对设计这工作还不了解吧。
至于原因,或许是因为受到某电视剧的影响吧……
由此可见,电视“害人不浅”……呵呵——

总结:会努力开始打算自己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