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炸弹……来了!

3月5日
“砰—砰—”巨大而有力的大炮向我发出攻击!
哇~~我没有得罪你呀!炮哥哥——
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说得好,但是,我可没有……
为什么?我平白无故当了你的受害者?呜呜——
无缘无故就要成了炸弹的牺牲者呀!
它们怎么可以这样突然间对我宣战哪?!
我还不熟读《孙子兵法》哪!该怎么办哪?

下星期的考试—四枚炸弹,真是“小人”,竟敢偷袭毫无防备的玲……
真是趁火打劫、落井下石!!……
课本、笔记上的字母,就像一字排开的军人在跟我行军礼……
晕哪!怎么会有如此整齐的队伍呀?!
是想吓跑玲的魂还是魄呀?答案:两者并俱—
呜呜—

中四的第一次考试,会不会就这么毁了?
玲的未来和“美满”的世界就要因为来者不善的大炮给炸了吗?
唉……吸取了去年的教训,玲终究还是没有学乖呀!
始终一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态度……
唉……这只能说是玲太懒啦!
手上拿着书,但是脑袋却不知在哪??
或许是因为玲对考试感到麻木了吧……

考试—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被制定的?
考试—真的是为了我们学生的好吗?
考试—或许是考验、测试……
但却也是,‘烤’打我们的残酷‘死’刑……
如果没有考试,没有所谓的输和赢……
没有令人虎视眈眈的第一名宝座,或许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会快乐些……

糟—!玲试乎有点over咧……
玲还不希望进ALD耶~~或许下场会更严重的说~~
好吧!就以乖宝宝形象作个断场。呵呵—
是玲不够用功,在学校不专心听课也就算了
在家里,却只是草草赶完功课后便坐在四方机前……
直到考试前几天,“温习”“复习”“读书”对她而言还是生字……

真的有点担心玲是不是抱着这样的态度过完她的中四生活?
她该怎么去面对中五呢?同样那么慵懒的态度?行吗?
那么,将来呢?事业哪!总不能有事当没事样……
唉……唉……
玲…很难会改过自新吧!

下星期的考试,玲加油吧!
学会自保咯!

2 条评论:

  1. 只怕在我发动攻击前,已经死在炸弹前了。
    加油吧,就算知道到最后可能会遍体鳞伤,
    但至少我们曾经尝试过。
    晕@.@怎么觉得用在这边怪怪的?
    算了,考试加油!考完后就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了!
    也相信自己:不要总认为会败在战场上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