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今日的悟知

3月18日
“如果你捡到一盏神灯,而且容你许三个愿望……你会许什么呢?”
这个问题,雯曾经问过我
我当时的答案是什么呢,也记得不清楚了……
如果没错,应该是:
1. 身边的人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2. 世界末日的到来不要这么早
3. 在学/事业上成功
原来,玲的心愿并不难满足地说……哈哈^^自夸

“其实,玲真正要的开心是什么呢?”
这真是一个白痴的问题哪!而玲,就是那个白痴!
不知道……不清楚……自己内心真正渴望的会是什么呢?
唉~~也许这会是永远都没有答案的问题……何必为难自己呢?

今天,无聊发慌的玲干了一件超级无聊的事!
所以,如果你们不想看下去,玲是不会勉强的哦!
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套上一句极老套但很管用的话……'''


就是:玲将自己的心重新理清了!
三情一业”在心中的地位更换了……
刚出炉的成绩首次在这儿亮幕咯!
1. 亲情
2. 学/事业
3. 友情
4. 爱情
有没有意外呢?老实说,我自己也有些意外……

亲情
空降到冠军的它也不知道是不是用了什么法术呢……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可以深切了解到亲情的可贵
也许是因为外公的离开,教我懂得不是每个人都会永远陪在身边的
亲人对我们而言的确是无比可贵重要的!
因为,我们彼此间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体内热流的血液!
或许说,我们打从有生命意识,心脏开始跳动的那一秒,我们就是和我们的家人一起……
直到心脏停止跳动的前一秒,也许都还是这样……
如果没有了家人…玲还存活吗?

学/事业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只是,打从上学以来,家人就在灌输我它的重要性
为什么重要,应该不是以言语能解答的吧……
这答案也许在我面对这社会时就能理解的吧……呵呵

友情
老实说(朋友们可别打我哦!因为我会努力地澄清……哈哈)
有阵子(以前很远的时候哦)
我不懂得友情的美好是什么,更觉得如果它消失了,玲的生活还会很美好吧……
事实证明:玲错了!因为,想起身边的朋友们,他们对玲的……
我却这么……无知……好愧疚……
她们,愿意倾听我的心事,愿意在我无助时陪着我……
我们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真的让我深深体会到有朋友真
不只是好的程度吧;应该是捡到宝了!
俗语:“朋友如砖石”哪!哈哈哈……哪位的名句呢?这么俗……呀呀
友情,不只可以赶走寂寞,更能带来力量吧……
一种勇敢坚持走下去的力量,因为知道即使再累、再苦,你们也会在我身边扶助我……
对吗??千千万万别因为玲以前的个性让你们讨厌起玲哦!

爱情
唉~~节哀顺便,因为玲就是这么个有仇必报的人!
因为被你遗弃了,当然就送了颗红鸡蛋给你咯!让你名落孙山……哈哈,真狠毒的玲!
也许真的是因为失恋的原因才把它踢到一边去的吧……
或也许是因为玲长大了、懂事了,还是变聪明了?!
不再憧憬着公主一定有个王子的白痴梦……!
现在,也晓得就算生活中没有了爱情,还是他……
日子照样过!说不定还更精彩!!

嗯……这就是今天的悟知了……收工闭关去呗!

2 条评论:

  1. 加油,不过不可以为了报复爱情,就放弃爱情。
    因为爱情是美好的,它是烦闷生活的调剂品。
    还有你的白痴梦,忘掉它。
    每一个公主绝对需要一个王子。
    只是时间还没到、缘分还没到,才让你遇见一个没用的骑士。
    但他也曾是你的王子,不是吗?
    只是现在把它贬为骑士罢了。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你一定会遇到属于你的王子,
    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为了报复爱情哦!只是,觉得现在它不应该占据我的生活罢了……它曾经是美好的,快乐的……我相信永远都会是这样……
    只是,现阶段,我这平民公主不希望有个王子了……
    或许,真的是因为被之前的王子伤了……而留下的恐惧症……
    像你说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王子/公主,只是时机未到……
    所以,当你遇到你的王子时,要勇敢争取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