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成功中……

3月2日
想说,不会再因为你而痛
想说,不会再那么在乎你了
想说,你不会再对我那么重要了
想说,玲会恢复了……

的确,我做到了!玲真的成功了!
不会时时刻刻惦记着你
不会什么事都联系到你
不会因为你而闷闷不乐……
玲真的做到了!是不是一件成功的事呢?
成功摆脱他的阴影,成功将‘他’关在某个角落
更成功将对他满满的爱锁在空瓶中,不让它被释放……

这样的成功真的是好事吗?还是坏事呢?
玲会不会很坏呢?只是因为他无心的一句话……
或许他自己也没留意到,他也许不知道我会伤心……
我就这么“判他死刑”,更囚禁了对他的爱和思念……
这样的玲好像小心眼的坏巫婆……!

或许,达也是因为大家的好哇!~~
玲,你好过分哦!
如果他知道了,他一定会很难过的,因为玲把他的好意当成“凶器”……?
是啊!玲真的是好自私、无理!
这也难怪她会被抛弃,被遗忘,被讨厌咯!呵呵——傻瓜1号!

好吧!玲不会再刻意去为难你了!就好心放过你吧!
咱就互不相欠啦!
玲会放下一切对你的期盼和希望!
如果能够,当然会试着去忘记和放弃你的!至少,我没有被虐症啊!
仅属能够而已,意味着这可能性的大小玲也不清楚……
玲知道的是:她会做回开心的她!
至少,在你面前,在朋友大家面前,我会很正常的!
当一个人时,我会努力填满身边的空隙,不让寂寞难耐有机会溜进来……
电视、电脑、食物就是我最好的陪伴娃+解药咯!哈哈^^

抱歉!周公来访了,我得去应付他咯……
更抱歉,玲没有守承诺,说好不写关于他的东东了……
结果,又再废话连篇……抱歉咯!
习惯很难一时就能改了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哇—咔咔—今天的玲不正常吧—
“过于的开心=疯” “超过的笑=神经” —叮—正解!
或许,大家会比较喜欢这样的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