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为什么?

11月18日
想你……该死的思念种子又在发芽了……
为什么玲就那么不愿放下你呢?
为什么我每天还在期待你的简讯?为什么?
为什么?你有时理我;有时又冷落我……?
你不知道等待的心情是什么滋味吧?

玲,为什么要那么在乎你?她为什么?
明明说只当朋友的,为什么她还要期盼?天天在幻想中渡过?!
为什么?玲就不能只将你当成一个普通的朋友呢?
玲和达间早已没有爱情的存在了,剩下的只是玲的一厢情愿……
友情,不是比爱情更长久吗?为什么?玲不去选择它呢?!

为什么?你不是说只是场游戏吗?你不是恨我吗?
为什么你又给我希望,为什么让我有错觉?!
你不该!你一开始就不该传简讯来的!
你不应该关心我好不好、有没有受伤……你就那样扔下我,会更好!

你知道吗?玲最讨厌这样的感觉了!这种感受是最难受的了!
我宁愿不被你睬,不跟你 SMS,不被你祝福……
也不想这么痛苦……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懂……
你呢?该不会这又是一个游戏?!
达,我不再是那个什么都愿意相信你的玲了;而你也不是玲信任的达……
玲……她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她不知道你接下来会做什么……
她更不知道什么是真心话,什么是谎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千百个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达,你不要再让玲去想你了……不要再让她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