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钱’

11月12日
WOO ~~前天开始工作了……累……
早上六点多就起来,七点就到店了……九点半才放工啊!
HUH ~不只是累,还很无聊……
一家店里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做的事就只有擦、排、擦,再排……
而且,椅子也只有几张,更怕被别人看见我在偷懒……脚很痛呢……

唉……没办法啊!谁叫我是打临时工呢?
唉……迁就些吧……玲……两个月罢了……加油!

是啊!加油!为了 $$ money $$, 就忍忍吧……
哎~~ 又是一个‘钱’字……
‘钱’真的能决定一切了吗?‘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今天终于知道它的存在对人类带来好处也有坏处……
它的确是很有价值的,更有‘眼’

对于富有的人,它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和虚荣感;
但对于贫困的人来说,它只是灾祸的源头……他们拼命挣钱只为不要被钱摆布
可,少数人还是难逃它的五指山……
更有部分的人甚至去打抢、偷……为的是?填满肚子和口袋……
最终……落得是什么样的后果……
可,如果没有了钱,世界也是不会安定
钱,就是这么的讨人爱,也讨人厌……呵呵^^

我呢?打工,还不是为了解除在家的闷,还有赚一丁点的钱来买手机……
可是,赔上的代价可不少呢……就是—不能去学校看达……
也不能收到他要给我的生日礼物……呜—第一次耶……泡汤了……呜—
算了吧……手机……我的动力……我这个假期一定要买到!一定!
加油了!玲!加油!撑撑吧!你会习惯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