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生日前的忧郁和期盼

11月15日
十五岁的生日将要来临了……
玲就要踏进十五岁的人生道路了……
这新的一年,又会有多少的坎坷等着我呢?幸运之神会眷顾我了吗?

感觉上,明天—我的生日并不会过得很开心……
唉,我还特地向老板请了假……只为不想在生日当天工作,和朋友玩……
不知道,朋友们有准备了什么呢?应该不会太夸张吧……
当然,她们不会像替七过生日那样—并没有给我惊喜……
唉,玲,该满足了!至少她们并没有遗忘你的生日!

十五岁,一个充满未知数、一个即期待又害怕的日子……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也代表头上的白发一根一根地冒出来……
脑中的烦恼也一点一点地累积……

生日,就应该是快乐的吗?
对玲而言,她会快乐吗?会吧,暂时性的笑容多多少少会有的!

十五,玲能也拥有十五个愿望吗?好吧,就自己瞎开心、满意吧!:
1 身边的每个人都开开心心,没有烦恼
2 达要幸福
3 我可以考到8A
4 家人还是朋友没有病痛,健健康康
5 我可以学业有成,事业顺利
6 我可以找到一份赚大钱的工作
7 外婆长命百岁
8 妈妈爸爸不要老为钱而懊恼
9 世界和平 peace^^
10 我能够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
11 我不要再给大家带来麻烦
12 国家繁荣,人民富有
13 世界不要末日(至少在我离开这世间前)
14 万事如意,事事顺利
15 一切开心就好!

很像一个笨蛋傻傻地在许愿,结果许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愿望……
算了,就当作是十五岁前的幼稚……哈哈^^

好了,再过一个小时,玲就满十五岁啦!变老人咯~~
那就,自己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感觉,孤独的老人,没人替她过生日才有的场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