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玲的生日

11月16日
谢谢!谢谢我的朋友们(六个‘姐姐’们)!
玲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玲十五岁的生日过得很满足了!
你们的礼物,玲也很喜欢!
玲真的很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十五岁了……就这样,又长大了一岁……又老了一岁……
十五年,真的很感激我能在这地球上生存了十五年……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上天的恩赐……谢谢所有的人!
十五岁,或许是玲将转变的时候了!
唉,毕竟长大了,也该成熟咯!^^

今天,真的很开心!
大家的祝福,玲都收到了!玲会一直记住的!
你们的叮咛、期盼,玲会铭记在心
你们希望玲可以永远开心……玲会努力办到的!

达,第一次收到你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谢谢!虽然收不到你的礼物,但是你的祝福已经是最棒的礼物了!
谢谢!虽然,我们现在只是很普通的朋友……虽然,你说过那些话……
但,玲不会介意的!那是十四岁的记忆,玲就会将它们留在十四岁……
玲不会再伴随它们走向十五岁……玲答应大家,会开心的!
只有摆脱这些记忆,玲才能展现她的笑容,不是吗?
我们,就像是刚相识的朋友那样……好吗?

好了,不说那不开心的回忆了!一切都将停放在今天的记忆中!
明天,将是美好的新开始!
嗯,就透露玲今天收到什么礼物吧!哈哈^^
娃的生日蛋糕,很好吃呢;妗的‘天使’,一定会一直守护着玲!
倩和七的菜肴也很不赖哦!
雯的扑满很可爱,还有那小纸条,玲已经拿出来了……不好意思!玲答应你!
慧的“兑换券”很特别呢!一个无价值的礼物!你说可以用来兑换你帮我做一件事……
玲希望你帮我做的事就是:你要永远快乐哦!

总之,谢谢你们为玲做的一切!
16/11/09,玲会永远记住的!
今晚的月亮,记得要好好守护今天地上生日的寿星哦!和她身边的人……
呵呵—晚安!
再见了,十四岁……欢迎你,十五岁!
HaPPy BiRTHdAy to LYn~~
祝玲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