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考试?

8月14日
又到了考试的危期~~
那熬的一个星期—不能上网、玩、发呆
只能……读书、温习、背
烦透了!无聊死了!
讨厌考试!讨厌温书!
其实,最讨厌的是:那个成绩!
努力那么久换来的只是几个数字?!
而且,是自己讨厌的数字!

真的,好讨厌这束缚的感觉!
难怪,达会那么渴望自由……
可是,他自由吗?
他应该比我更有压力吧~~
我,其实算是很轻松的了……
至少和身边的朋友比起

她们,补习、拼命
她们的压力不止来自别人,更来自自己!
因为,她们都是怕失败的人……
玲,这么说也不对吧~难道你不怕失败吗?
怕啊,但,严重性没有她们来得差吧~
也许,我是一个很容易知足的人吧。

不知,这是好处,还是坏处呢?
或许,因为,我想让自己过得不要再那么痛苦……

“如果生命有选择,就会有转择的存在吧。”
是的,第一次我会对现今抱怨……
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在想如果自己是非生物的话……
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就只是如果……不可能会发生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