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回家~~

8月31日
假期时在外婆家过了六天五夜;也在大姨家过了三天四夜……
挺爽的!只是喂饱了饥饿的蚊子们,也给满是伤疤的手脚多添一些色彩……
有人还说像水痘呢!哈哈^^

在外婆家时,我体会到外婆一个人那孤独的心情。
她,在思念外公;在担心小舅……
她,暗地地哭;只是不想让我们担心……
外婆,虽然有点儿唠叨,可是看得出她是出自于内心的关心。
她虽然有时会有些埋怨,但只是在抒发内心的不满。
这一点,妈妈倒遗传了她呀!

外婆,近七十岁了;可,她还是那么地苦……
她每天总有忙不完的事,放不下的担忧……
我,想要帮她;她却总是委婉地拒绝……

这几天,我也想起了外公……
那个和我一起生活了十年的外公,那个慈祥和蔼的……
即使,玲做错了……他也不会骂我……
外公,真的很疼我们!
外公,喜欢和睦,他一心希望一家人可以快快乐乐生活。
他忍气吞声,独自想办法解决……想恢复以往的和平
可是,他的愿望并没有达到……
也许,是麻木了……是累了……他选择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