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也许该这么做~~

811

达,你快乐吗?

这些月里,没有我,你过得好不好?

你已经把我给忘记了吗?

一定要快点哦!

不然,你会很痛苦的……我不想……


达,你一定要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

你要好好爱她哟!不要再松手了!

她,一定会比我更爱你的!她会比我懂你的!

她会珍惜你,不像我∶竟想把你给丢了……

达,你不会怪我吧?硬要把你塞给别人……

这,是为你好!为大家好!


我知道,我最没用了!

我不会那么慷慨吧?我会那么放弃吗?

我不知道,只是发觉自己已经很累了……

也许玲坚持不下去了……


玲,虽然不舍得,也不能把你紧紧绑在自己身边啊!

这样,只是让彼此都辛苦……


玲,不该这自私的!

自私只是一把刺着达心口的刀……

我不可以!不可以伤害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