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8月9日
我在笑;而你却在哭泣?
我伤心;而你却不让我落泪?
我开心;你却不给我个真心的笑容……
为什么?!你一直与我作对呢?

我努力不想他,你却让我更加痴迷?
我努力强颜欢笑,你却让我的笑容尽可瓦解?
我想要坚强,你却让我懦弱?
我……为什么你不能配合我呢?

难道……要我失去一切,你才甘心?
因为你,我失去了他,连那唯一的机会都给丢了!
因为你,我变得……没有快乐……
你……为什么?

我不想与你作对!因为……你是我心中的我!
可是,你所做的一切又一切都让我讨厌!
我讨厌极了!

讨厌你的做作、你的虚伪、你的无能!
你,每次都那么犹豫,拿不定主意!
我讨厌!因为你的无知,我也变得如此地傻!

也许,我不能怪你!
这不是你的错吧……我也是有错的……
因为,我也是不能独立……不能没有你……
即使再讨厌你,我们还是一体的……
对不起……玲又再次将自己的责任往你推……
对不起……是我无能,却……
对不起!

不是你在与我作对,而是我在与你作对……
你所认为的也许是对的……
我更不应该把失去达的错误推卸给你……
你,也是不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