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没有办法~

728

寂静的夜里,风在呼啸着

星光在闪烁着,月亮高挂着

玲,却是百无聊赖地坐在电脑前

不停地动着指头

屏幕上出现一排有一排的文字


每一个字,都代表着玲每一滴的心情

她接着这些文字来抒发她束缚已久的情绪

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通通将变成文字

像个小精灵般在屏幕上动来跃去……


达,玲又想起你了……

你一定觉得她好没用!

明明说好不会再想你了,却一直出尔反尔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那些思念的心情总是离不开我……

它们一直在呼唤被封锁在心中某个角落的感情

我无法抗拒这样的哀求!

所以,又一次地被控制了……


你别怪我!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很努力不让自己去看你、找你

可是,生活中每一点滴都像是和你有血缘关系的

它们都让我想起你……

我没有办法不让思念加剧!


我告诉过我自己∶这样的结果最终只是一坨烂泥

还有那成千上万的伤痕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这样的劝告有免疫力了

完全不在乎……


达,我不想妨碍你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