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不要再这样了!

729

王心凌的《我会好好的》听起来

很像是玲的心声……


我的心从来没有达的缺席

因为,这是一个幸福的秘密

虽然很苦,很痛


达,你不要再用那样的目光看着我

我受不起!我会遐想……

我会以为你还在乎我

我会以为我们间还有可能……


既然,你选择了退出

为什么?还有留那些希望给我?

是因为我也同样留了希望给你吗?

因为我无意间发出了错误的信号?

不,不是错误的信号……

是,在大家眼中算是;只是玲认为不是罢了……


是什么样的信号?

关心?期待?恳求?还是复合?

也许都不是,只是我对你的爱意……

心,为什么还是在淌血呢?

玲还是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