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死?!

7月9日
死,是什么呢?
是不是代表着一了百了呢?
也是代表一切的结束吧~~

很多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时,往往第一个意念就是:死
当然,玲也是会有同样的想法。
每每,身边发生难过的事时,就开始拨电给死神。。。
但,往往只响了几声。。。
因为,玲只是一个敢想不敢做的人!
要把起刀子往自己手腕狠狠地割下,哪儿来的勇气呀!
还是,服用过多的药物,这。。。当然,也是不敢哪!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怕,万一死神不欢迎我,只会让我更痛苦。
更因为舍不得这一切的一切!
虽然这些让我痛心,但。。。也不至于那么忍心哪!
扔下养育我十四年有余的父母,让他们白头人送黑头人??
太残忍了吧!
还有是因为达吧。虽然他伤害了我,但我始终舍不得他!
我,还想静静地看着他!默默地爱着他呀!

轻易让‘死’来决定一切,真的不好哦!
我们的生活不应该由它来定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