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不知道

7月2日
天,又在下雨!
已经是多少个雨夜中想念你了!
怀念你的温柔。。。
更在想何年何月,还可以和你说上一句话。。。
就那么一句话。。。不能吗?
老天,有时候,玲会觉得您很不公平,您会不太偏心了呢?
为什么?就一句话!求你了!
也许是我的贪心又在作怪了!
老天也许也猜透我会得寸进尺吧。。。

达,难道努力真的不能改变一切吗?
我对你的心意,你比谁都清楚!
我所作的一切不足以挽回你吗?
还是,你根本不在乎我,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中?
是这样吗?那,为什么每次总用那种眼神看我呢?
难道,你不知道我会心软,我所作的决定会摇动?
也许,你真的不知道!
那也无所谓,不知道也许是最好的!
这样,达不会再痛苦了!

当,和你擦肩而过时,心里泛起了许多莫名的感觉。。。
是什么呢?很多思念之觉、还有心凉的痛。。。
一阵阵像冬风吹过的凉意。。。
达,何时你不再那么温暖了?
又何时,你的心变得如此的冻了?
是我的错觉吗?是我对你的偏见吗?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