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对不起!!

6月10日
达,对不起!玲这样做,一定又违反了我们间的约定。。。
对不起!说好,不会再干涉了,可又莫名奇妙给你信。。。
结果,让你和嫣难受了吧~~sorry!

因为我的冲动,让身边的人伤心,玲真的不想这样!
我只是以为那份信并不代表什么。
可,却不直到这有这么多的意思。。。
嫣说,是我把你的希望破灭了。。。是复合吗?
我,曾经有这样的认为,也有一度想作出这样的打算。
但,我怕我给不了你快乐,更怕自己会再次让你受伤。
所以。。。。

嫣,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虽然你说没事,可是。。。
我知道,我也伤害了你。。。
你真的很大方。即使玲做错这样的事,你都还原谅我。。。
谢谢!
但,还是很抱歉,添来这么多的麻烦。。。
我们还是好朋友吧。。。
请原谅玲的无知!

达,也很对不起你!让你伤心失望了吧。。。对不起!

在此,玲为她的无知和傻说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