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思念你的夜里~

6月15日
傻瓜常常在问:为什么傻瓜不能得到大家的疼、爱?
玲也常常在想:为什么大家有的,玲却没有呢?
像普通人的恋爱,那样的简简单单,轻轻松松。。。
而,我却不能,我的爱情虽然维持了好一段时间,但。。。
有时候,真的累了!
明明还惦记着他,每天、每一秒脑子中都是他的影子、笑容。。。
可是,却要假装已不在乎。
我有些撑不下去了!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这样虐待自己。。。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住达!
如果时间只停留在我记忆中美丽的时刻,那就好了!
如果我和达都那么自私,那也不错吧~~不必在意其他人的。。。
玲,其实你是很自私的!你只是因为达而改变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呢?因为~
我真的很爱他!我不想伤害他!
我宁愿遵守他定的约定,也不想他感到失望。。。
即使这样会让自己难过。。。或也许,看到他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黑黑的夜,达,你在做什么呢?
应该在温书吧,乖宝宝~~这次的成绩怎样呢?
应该很理想吧!不像我,退步得厉害。
我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那几个数字,但自己却越想越伤心。。。
为什么我没有考好它!?还是别提了!

达,对你的思念又很无理地占据了我的心。。。
很放肆地塞满了我的脑袋!你呢?

我真希望太阳公公可以看到你!并让你每天的心情阳光!
我希望月亮婆婆可以温暖你的心!
满天的星斗也可以为了一个可爱的你一直停留在星空中陪着你!
我真的好希望达可以每天都很快乐!
我怕我会夺走你的笑容,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