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外公,你会回来吗?

6月24日
夜里,思念悄悄溜到我的心,偷走一切的心绪。。。
只留下悲伤难过的心情。。。
外公~~想你!你最近过得好吗?
我们已经快半年不见了。。。真的好想你!
外公,你这趟旅行好久哦!
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家里每个人都想你了!你能不能快点回来呢?

最近,我遇到好多很烦人、累人的事。。。
每一件,足足让我崩溃。。。
有时候,会在想,为什么外公不带我一起去旅行?
如果你知道了,你一定会生气吧。。。

这样也好,从小到大,外公都没骂过我,也许。。。
如果您骂了,我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外公,我可能会辜负您的希望了。。。对不起!
您总是要我们好好念书,考好成绩。
我也知道,家人们都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只能说我无能,成绩在往下坡跌。。。

外公,对不起!
外公,好想你!为什么您要去那么远的旅程?
您几时才会回来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