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玲是罪人~

5月21日
好吧。都是玲的错。
是啊!我只看得到表面。。。
我只会这样认为。我没有替他着想。。。
那么,有谁愿意为我想呢?
你们全部都认为他才是受害者。。。那我呢?
他没有心上课,我呢?我何尝不是。
他伤心,难道我就很开心吗?

原来,你们眼中的我是这样的~
还真可悲。。。
我当然是因为顾虑他的心情,才会写那样的内容。。。
难道,这也有错?
我宁愿自己难过,宁愿被你们误会,只希望他开心。。。
可,你却这样的认为。。。

是啊!全世界的人都清楚他,就唯独我不是!
是玲最坏了!
你们全部都只想到他!那玲算什么?
当他提出退出时,有谁在乎过玲?
他有你们的陪伴,真好!
而,我呢?却是孤单一人。。。
即使不开心,却硬逞强,强颜欢笑的。。。
这也有错了吗?

原来,我做了这么多的错事啊。。。
没想到,我竟然会是大家讨厌的对象。。。
我是一个这么让人讨厌的麻烦精。。。

算了,再说也只是玲在狡辩。
反正,改变不了事实。。。
反正,会犯错的那个人永远都是我!
你们,还是他都没有错!
玲是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