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怎么办?

5月19日
你是怎样啦!把我当什么了呢?
一下不理我,一下又叫朋友来找我!我是玩偶吗?

你心烦,那我呢?我就不会吗?
这一个礼拜来,我有好过吗?
每个人都只担心你,那我呢?
你们铁定是认为我活该,认定是我自找的。
更认为我是麻烦精,只会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那是因为你们没有人试着关心玲!

就只是一张小字条,有必要这么紧张吗?
早知,我不惹事了~~
只是,说一句心里话,也有错。。。

达,你真的是好傻,分手的好处和坏处,你自己觉得呢?
你不是当事人吗?难道没有感觉吗?
而且,还说什么你很烦恼,在做抉择~~
怎么说得像你才是受害者。。。

拜托,我才是那个被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