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原来,这才是失恋。。。

5月20日
为什么你要这样!?是故意的吗?还是。。。
在骗我?
如果只是你对我的谎话,拜托你停止,好不好!
我,受不了!
我没有勇气接受你这样。。。
突然间,让我觉得你是属于我的,可又突然间让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到底是做错什么了!
只不过是爱你。。。

为什么你要这样说?
为什么你要回信?
我不想知道!我不想听!

你那忽冷忽热的态度,我好怕!
他们明明说你会很开心,可。。。
为什么事实恰恰相反呢?

是我一直占据你的自由吗?
我只是你的一个包袱吗?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吗?

原来,是我在自作多情。。。
你根本只是想摆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