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原来爱可以这样

4月4日
好累哦~今天课外活动啊!也就是PBSM啦!
简称是,和达同组咯!虽然操步很累很累,但只要看到达那可爱的脸蛋,就觉得满值得的!
玲在犯花痴咯。。。
今天,有朋友问起我和达是否交往过?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只是我们曾经相爱过,虽然不像其他情侣一样牵牵手啊,约约会啊,还是什么的。。。
也许,我和达是很特别另类的吧^^哈哈
其实,我并在乎这些啦。我只是想要身边有个可以倾诉、依赖的对象。。。
只是……“break 了……”这是我回答她们的答案

每一天,都在想他。。。每一秒都在等他,等他出现,等他想和我复合。。。很难吧。。。
就只能自己一个人时,偷偷地幻想罢了。。。
有时侯,梦中会隐隐约约有他的陪伴,我也觉得不错了!醒来时,也会觉得甜甜的~
毕竟梦里梦外,截然不同吧!总是期待他的陪伴,有他的呵护。。。
那是因为身边的朋友总是不理我,总让我想起达。。。

不过,也差不多五个月了吧,没有他的五个月生活,很难熬,可是。。。
也渐渐开始适应了,所以现在是觉得只要他快乐,他开心,就好了!
而,我无所谓了!就算只是远远地看着他。。。
所以,PBSM和他同组,我也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