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突发事件

3月23日
哎,好久没有来写部落了。。。有没有想我呢?哈哈!
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身边有很多不顺利的事。。。总觉得是因为我。。。
有时侯还会想起外公,毕竟曾一起住了十年啊!
现在,家里的人也逐渐开始习惯没有外公的生活了。。。是有一点怪怪的啦!

前几个星期更发生了一很不可思议的事!就是我转去PBSM了!结果还被派到跟达同组。。。
虽然嘴里说很衰,但心里还是会觉得很开心。。。
只不过,为什么来得好迟哦??是在分手后啊。。。
不知道他的心情如何乁。。。嗯,总觉得我好像没有打算忘记还是放下他的呢?
是啊!玲是怎么了呢?不是说会放下他,专注在其他事上吗?
我觉得是我本身的问题吧……是玲不想忘记他!
我不想就这样把他从我的心中给割除了!

虽然是很笨,但玲也不在乎了!反正一直都很笨了!何况我是爱他的!可不想欺骗自己的心!
也许,被分到同组是命中注定的。。。可能说不定我们还会复合了呢!
哈,玲,想太多了哦!怎么可能呢?
是啊!达是不可能的!而,我如果他愿意,反正ok!
只是……哎,玲,你真的想太多咯!先乖乖除掉你
之间的尴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