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原来不是!

4月20日
考试真的很烂!其实,这成绩也不能说很糟糕。。。也许是没有达到目标吧。。。
我承认是我自己太自不量力!明明没有那么聪明,却要自己去办那些办不到的事!
是不是很笨!?而,最后,竟然为了那几个数字而伤心失望。。。
玲是怎么了?这应该是大家都会有的反应吧。。。
一方面,可能是玲的好胜心强吧,不甘愿输给朋友。。。
还有因为心情也不是很好!

玲好脆弱。。。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一直以来,只是玲太高估自己了!以为自己什么事都能做得很好!
其实一点也不是!

总觉得,是因为玲太依赖达了!
以前,什么事办不好,因为有达在,所以不会太伤心。。。
但,现在,因为失去了达,变得没有挡箭牌了!
达,其实玲最需要的是你!如果有你在,做什么似乎都比较顺手!
达,我真的好希望你再次告诉我“你爱我”!
不必这三个字也好,如果你能写一封信还是叫一声 "ting kosong" 都可以!
只是,为什么你选择的是丢下我!?难道已经不在乎玲了?玲。。。
好想你!好爱你!你呢?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