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真的,很苦!

4月16日
三天的考试总算考完了!
可是,每一题都是玲看不懂的!所以,预料之中,是很烂的成绩!
不过,考试也正是玲发呆的时候咯!
在想谁呢!当然只有达咯!哈哈!
只不过,想归想,看到他时,却闪电式地溜走。。。
达,玲可不是不想看到你哦!不要误会了!
玲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而且,这也是两年以来的习惯了!我知道,自己很蠢,很期待、很想你!
可是,却抵抗不了心中的害怕!真的很没用!

不过,这也无所谓!因为我们现在什么关系都没有啊!所以,这也是很正常了!
只是,最近我发现:我想你是一个已经很自然、改不了的习惯了!
也许,这是我唯一的力量了!当我疲惫时,想你会让我觉得有一丁点的精神!
这当然也是玲现在仅仅的快乐了!想着达,心里多多少少也会有一些甜滋滋地!

只是,我很遗憾的是,原本我们之间的快乐现在只是烙印的回忆!
原本,达的陪伴现在却离我而去。。。原有的希望变成了失望。。。
一切一切的幸福破碎了。。。
很可惜。。。很想挽回。。。
只是,不想让玲那可恶的自私感破坏了达想有的生活!

我不想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这不是玲的个性啊!玲不是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吗?尤其是达!
如果就因为玲那蛮横无理的要求而。。。绝对不行!
玲宁愿自己在痛苦中,也绝不要这些由达来承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