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Degree Second Year

就这样,完成了degree second year的学业~
感谢主~让我这一年经历了大大的主恩~
Sem 1 的成绩竟跌到最谷底,gpa 竟然少过3.0;那一刻我告诉自己这是我最糟的一次,绝不允许有下次!
Sem 2 和 sem 3很努力,可是还是没有把cgpa拉回3.5以上@@
昨天查寻成绩时得知这次的cgpa 只有3.4504;那0.05的微差代表着我的努力不够吧@@
但是感谢主我都顺利及格了~
为了cgpa 3.5拼了三年了,也只有foundation那年都成功,degree来每次都提心掉胆的;虽然拼得有点辛苦,拼得有些害怕了;但是这也是一个动力吧~
告诉我自己只有3.5以上才是我的标准,才是能豁免学费减轻负担~希望接下来两年可以把它再提高~

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事,最难忘的莫过于换新campus,找房间吧;那段期间还有面对很多assignment, test, reports的~是真的很压力,因为都找不到合适的房间~
找到了不是被放飞机就是到最后看了感觉根本住不下@@但感谢主让我找到了现在的房间,虽然每个月的房租水电费都很贵,但housemates们都很好,即便和我没有很熟,即便我总是很孤僻地躲在房间,但是他们还会为我庆祝生日~感恩~

此外,也面对着和以前的housemates分离,渐行渐远,很难过;但是我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

希望接下来还是可以很顺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