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外公~

和妈妈通电话的时候,得知某个年长的人突然离世了~
在想人生无常啊,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真的不是我你他能知道的~
更想起了也是突然去世的外公@@
八年了吧,可是我依稀记得@@
那是我第一次面对生离死别,是我第一次失去很亲近的人@@
也是我到目前为止流过最多眼泪的一次,眼泪干了流干了又流@@

那天早上,妈妈和外公还在通电话;
然后过了不久,小舅说外公晕倒了可是已经醒来了~
可是中午时间又接到电话说外公又晕了,要我们赶快回去~
那个时候深深感觉到很不妙,一路上一直祷告着外公一定要好起来~可到了外公家,才知道原来他早已经离开了@@
那几天天空也一直下雨,尤其是出殡当天更是下不停;我一直认为是天也在为外公哭泣@@

突然之间,有好多的回忆涌上心头~
小时候,外公载我们去玩去兜风~
我总是坐在他的摩托车上,看着他那厚实的背,觉得外公真的很伟大~
他总是和我们说道理,要我们兄妹努力读书,每次我们考到好成绩他也一定会奖励我们~
每次我们中暑时他都会帮我们刮痧~
还记得我们三兄妹生水痘的时候,都是外公照顾我们的~

外公~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只是他来不及享福就去世了@@
他还来不及看我们上大学,大学毕业呢~真的很遗憾吧@@
但是,我一定会永远记得你的~我最爱的外公~

我只是想说,我真的很怕再面对失去任何一个亲近,对我很重要的人@@那种痛,真的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