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Say Goodbye

Degree Year Two Semester One也随着这假期告了一段落~
这个学期最清晰的事应该就是近考试了还有一堆的assignments,还有因为relocation of campus要找房间的事吧~

很庆幸我有神一般的group mates所以都很顺利地完成每一个group assignments还是reports那些~
找房间的事,从二月新年前就开始进行了~终于在4月找到一间自以为满意的了~
以为可以什么也不用烦就考试好回家享受假期了~
怎知搬家那天才发现那房间小到放得床放不下衣橱;放得下衣橱放不下床;
而且距离巴士站也好远,意思说去学校要走好一段路,如果是晚上又没有夜灯@@

当我知道那房间的状况后,真的很崩溃,很想哭;
而且屋主还告诉我要等到下个月才能搬进来住,这房子根本就还没建竣啊!
那时什么也不敢多想,只是很无助地拨给妈妈,向妈妈求救;
妈妈说了一句“如果你真的不满意,就不要住这间了吧,deposit丢了就丢了”
我听了心也定了,但同时也很愧疚又让父母操心了~

原来我在跟妈妈商量的同时,房外的两个朋友在帮我和屋主谈判
过后,他们就对我说“别想了,去我们那暂住吧,我们可以让一个房间给你”
又是一个很让我感动的话~
真的很感谢主我有这些朋友~看我难过知道我没有那胆量和屋主说,就帮我说,也让我暂时住他们家(结果住了发现好舒服不想走人了)
就这样又开始了找房间的生活,也终于在昨天找到了一间~
房租有点贵,但妈妈说贵点如果离学校近离朋友近就好了~
真的感谢主~
虽然还不知道那房间的状况如何,但希望别太糟~

人,也许就是很矛盾的吧?
一开始,很排斥和他们一起生活,怎样都不想继续一起住;
但经过一起熬夜一起奔波做assignments后,经过云顶和怡保的trip后,变得有点舍不得他们了~

因为他们真的很疯,可是也只有他们会陪我疯~
庆祝个生日,可以把蛋糕的cream弄到整身;
问个问题,可以用钢笔画整身,差点把家弄翻来;
我兴起说要吃什么,也会有人陪我吃;
8点考好试,10点吃好晚餐,收拾好东西,1点开车去云顶,通宵不睡地在starbucks玩“杀手”游戏,直到5点才准备回去,然后又在mcd吃早餐,8点半又准备搬家了~
还记得那个清晨在车上说了很多很想哭的话,我是认真的XD
是真的很怕没有一起住过后,感情就疏远了@@

To: My ex housemates
虽然你们很常惹人生气,虽然你们总是说话不经大脑,虽然你们每次吃饭都要拖时间,虽然你们半夜玩游戏很吵,虽然你们每次要我催做assignments,虽然你们考试时很拼命读书弄得我压力;虽然你们把屋子弄得很乱;虽然你们每次欺负我;虽然你们很bobo;
但是,我还是有点舍不得你们,总觉得没有一起住,就维系不到感情了……
其实,我很想说,就算我们没有一起住,就算有别的女生和你们一起住,也不要你们和她们玩……
其实我很想自私地要你们只陪我疯……

但愿,我们的友情禁得起考验;就算没有一起住见面还是可以不尴尬,还是可以一起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