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Second year first sem

又到了放假时最紧张的一天了——成绩的公布~
如预料中的,这次成绩是一直以来最差的一次@@
Gpa没有达到3.0以上,全是B和C@@
比预料中的还差吧@@

在得知的那刻,真的很失落,很伤心@@
很自责,怎么自己那么差?
如果用心一点,没有那么粗心,也许就可以多拿一点分,也许就可以把cgpa拉到3.5@@
可是没有那么多如果,也许@@

只能告诉自己,下个sem再拼回来吧@@
告诉自己,这么差的成绩绝对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很难过@@
感觉这个sem做了很多的努力,可是还是好差@@
牺牲睡眠,牺牲休息的时间;
熬夜了几个星期就为了赶好一个个的assignments;一个个组员都熬夜到生病;
还是抱病着做assignments@@

虽然结果不是很好,但这其中的过程是充满意义的~
感谢我有几个很有默契的teammates 一起熬夜做assignments,总是懂得彼此要说什么;
一组中有个我很不喜欢的人,也很感谢其他组员的配合让他和我少接触~
那些有说有笑有喊累的夜晚,感谢有你们!

那一本厚厚的MED final report记载着我们的回忆吧~
改了又改的value,就是为了design一个最适合的conveyor~
做了大概一个月,结果最后一个星期才发现好多关键错误;
结果很多部分还有重做;
那阵子,我每一天对着一堆数字,算法,五颜六色的表格,看得眼睛都痛了;
但还是很喜欢这一科——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sign~

还记得,边熬夜边聊“你要生几个孩子”的课题;
还记得,我把那个不喜欢的组员叫成“有人”时,你们狂笑我~

Signal assignment是last minute做的,结果还拿满分,还真的跌破眼镜呢~
还记得做solid mechanics assignment时,取笑着对方的paint skill~
很多回忆~有好的坏的~

感谢主我顺利完成degree second year first semes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