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找房间?

终于找到时间来这里好好抒发一下@@
因为下个学期要搬到新的学校,所以又要经历一次搬家@@
原本是说和朋友们一起住,可是到最后因为理念不合就3个女生退出。
退出要找一间master room,或是medium+single room~
怎知我一问一个朋友,就帮她们找到了medium room.
那时还在想medium room都这么容易找到了,那样single room也不难找吧~
结果从新年前一直找到现在都还是一样没收获@@

说没收获也不是吧。
只是不知是我反应慢,还是那些屋主和agent的动作快;
一边问着,一边他们就租出去了;
不然就是,我已经很明显地说要了,还被租走了@@
也许是那些租房间的都很快吧,想也没想地直接订了@@

也许,是我的条件太高了吧?
又要single room,价钱又要公道,距离又怕太远吧@@

只是,学到以后自己的事应该自己做决定,不要太介意别人的言语的。
partition的你们说不要,再等下。
远一点的你们也说不要,再等下。(等到现在却说远的也可以,知道我错过了几间了吗?)
和屋主一起住你们也说不要,再等下。
和一群男生一起住你们更说不要,再等下。
等下等下?你们知道只剩一个月要搬了吗?
你们知道我不只有找房间这事吗?我还有很多很多事要做的。。
你们不会知道的,因为你们已经找到了。
每天一有时间就看fb有谁post room to let,看学校page,看ibilik,你们知道是怎样吗?

我也不该说你们的,因为当初找到一个master room时,是我犹豫了,是我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和你们继续住下去;虽然最后我同意了。
但是,你却说不要租那间了,用个其实很容易就解决的借口拒绝了。
好吧,这让我看清你其实也没有很想和我一起住的;
你所谓的“一起”只不过是想和那些男生朋友们,再和我一起住吧@@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样喜欢热闹;你和他们间没有遇到问题是因为你和他们相处得很好;但是我没有。

只是,纯粹来发泄。
我知道,找不到房间,是我个人的错,不应该推卸于他人。
大不了就住那间和男生一起的吧,应该没有我想象中的糟吧。
最多就4-5个男生,和2个share冲凉房。
如果决定了,也不该怪别人,应该是我自己决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