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纯真~

就这样,我提早开始了我first year sem 3的sem break~
原本订12月的机票回家,结果却提早飞了回来~
只是单纯不想在KL颓废,不想整天无所事事地待在那~
一部分也是想家了吧~
虽然回到家也是一样当宅女,回来一个星期甚至还未离开过家~
但是,在家宅,在家无所事事就是比在KL无所事事地好吧~
至少,在家,有家人在,有那些纯真的小孩子~
虽然他们总是吵吵闹闹的,但就因为这吵闹才有家的感觉吧,才会感觉有生命的氛围~
朋友总是说我有怪癖,fb 和 instagram 都只是follow 小孩子的专页~
总说我有恋童癖,不follow 美女的~
每个人都喜欢看美的人事物,包括我;只是我比他们少了一份执着吧~
和美女比起来,我更希望我看到的是小孩子们般天真无邪的笑颜~
看看他们不做作的表情,无论是大哭还是大笑,都是那么真实的~
也许,这只有那些未受现实社会熏染的纯真孩子才能流露出的真实表情呢~
也许,我内心里还存着一份童真呢?^-^
或也许,内心的我也想像他们一样毫无拘束地大哭大笑吧?

感觉是我自己把大学生活过得太颓废;多数人都过得很精彩吧?
而我却只剩下除了上课、功课、考试,就是放假了~
可是过得快乐就好吧?
只要,做自己就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