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0岁生日~

昨天,刚刚过完20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有很多惊喜,很多感动~
深夜11时多近12时,一封信息:“Happy Birthday darling~ Let's go celebrate~"
我以为我的他头壳烧坏了还是时间搞错了,结果他说他就在我公寓的楼下~
看到他的那瞬间,手上捧着蛋糕~我真的很感动很惊喜~
在想“怎么有这样爱我的男人呢?”
第一次,有人在凌晨替我庆祝生日~
第一次,有人在凌晨给我个大惊喜~

接着,收到两位好友长长的生日祝福~特感动~~
因为她们还是多么的了解我,多么地关心我~
即使在这繁华的城市相隔两地,但这祝福却让我很窝心~
不禁让我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的中学时光~
虽然我们不能常联络,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我们一起度过了最青春,最年少无知的时光!
我不是个拥有很多朋友的人,更不是个会努力维系友情的人~
因为对我而言,真挚的友情不是靠着努力维系才有的;
而是,我们即使不常见面,不常联络;却总会偶然想起彼此,然后窝心一笑~
而你俩,就是这般的好友,知己~
真心希望,在未来数十年后的有一天,我们还可以一起聊着过去~
也许那时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家庭,事业;
也许那时的我们不再青春;
但希望那时我们的友情依然不变~


和他度过了幸福的一天~

回到宿舍,洗澡后,房外的housemates竟然捧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
是有惊喜感动到~因为我以为他们并不记得我的生日~

庆祝好,竟然收到哥哥的微信~18秒的清唱生日歌却触动了我的心~
我从来没想到我的哥哥会以这样的方式祝我生日~
真的很感动~
小时候,和哥哥的感情特好,每天放学回家吃午饭时总是和他说着一天所发生的趣事~
总是腻在一起玩,哥哥也很配合地和我玩扮家家酒~
也就是因为那扮家家酒的角色,让我选上“机械工程师”的道路~
有人说,有哥哥的女生都很幸福,因为有哥哥的保护,有哥哥的疼爱~
是的~虽然我的哥哥不擅长表达,他的保护方式不明显;
但我依然感受得到~像那时和联达分手后,曾和他说起联达的不明不白,不扯不底;
哥哥竟然说,这样的男生不要吧~
虽然现在,和哥哥相隔一片海洋~一年见不到几次面~
虽然有时候是因为课业上的问题才会找他;
虽然很不认同他某些的作为,某些的选择,虽然我不能支持他那选择;
但,想说,哥哥,谢谢你!我希望你做得选择是正确的~

最后,很感谢陪我度过这特有意义日子的每一个人~
这一天,我收到了很多祝福~
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幸福~
感谢主让我遇到了这群人~
感谢主让我平安成长了20年~

20岁了,是一个新的阶段~
也许青春已过,也许我们老了;
但我们更要把握当下,用力享受我们的人生!
玲玲~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