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只要信

看过一部影片,有句话:
你跟上帝求什么,祂不会立刻给你,祂会透过许多事来赐予你

想着这句话,会想通很多吧~
我总希望我可以有颗包容的心,去接纳那些不讨喜的人,去包容他们无心说错的不中听的话~
所以,总是有好多好多的状况发生吧~
只可惜我还是还没学会如何驾驭我的坏脾气~
我还是会因为很多话,很多行为而感到懊恼、生气~
也许,还有很多考验等着我,但还是加油~

每一次,我都希望主赐我智慧~
而祂让我在成绩不是很好中学着如何分配时间,如何更近读书的方法~
考砸了,没关系;只要不灰心、不放弃~

太21:22 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
只要信、就必得着。
因为我走的路,乃是主为我安排的~祂必引领我~

今年,有太多的灾难了,几起的空难事件,带走了上百条的生命~
深深感到惋惜,天灾人祸,并不是我们可以预测得到的~
我们能做的,只有在有限的时间里去珍惜去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荣耀归给主,把我们的生命活得精彩,不留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