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忙碌

一个sem七科,还真的有点喘不过气啊~
从醒来忙到睡觉,从早出去学校12个小时后才回来~
很忙,可是过得蛮充实的吧~
一个星期有三个test,三个assignments,有数不完的reports和tutorials~
三个test都考得很不顺利,感到极度的挫折……
可是下个星期还有两个test啊~
真希望能顺利度过~希望自己有足够的智慧和力量去面对,打完这场战~
希望主能够引领我度过这个学期~

只是,没想到在这个忙碌又难过的这星期,他竟然成了唯一能让我倾诉的人~
也许是因为科系相同吧,所以他也会明白我说的吧~

有时候,静下心来,会发现,你一直以为你依赖的那个人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依赖……
看着朋友们sem break回家,突然间也好想回家~
还有很长的时间呢~
其实,独自离乡在外,最思念,最依赖的莫过于家人吧~
这个星期忙碌到没有时间和妈妈通电,好想家……

唉~收拾好心情面对下个星期的挑战吧~
加油!丁玲玲~
求主带领我,引领我,保守我!赐我智慧和力量面对一切的挑战!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