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男生

读了ME这科系已经两个学期了,和几个男生一起相处也过了两个学期
发现男生们的性格真的都一样。
无法否认,在当中,我是受了很多气的。

男生,他们的话题不是围绕在游戏,就是哪个女生漂亮,身材好;当然,其实他们也有八卦的时候,只是非常鲜少
男生,真的很爱面子;很少会求助于人,总会认为什么都可以靠自己
男生,很爱自己的面子;不代表他们会帮忙爱他人的面子
男生,当他么想要麻烦他人,不敢开口,也许是因为面子关系吧
男生,对事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他们希望一直拖到最后一秒再拼
男生,说话很少会经大脑;也许是因为他们的性格不如女生的敏感;总是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或是开的玩笑是对方禁不起的
男生,想到的事、麻烦、困难,都只是眼前的
男生,很少会注意细节,他们会觉得只要做到了就可以了
男生,一旦认真起来,是很难被影响的
男生,不容易发脾气,不容易生气
男生,不如女生般记仇、记恨
男生,也有体贴的时候
男生,真的是很讲义气

虽然,是受了很多气,因为他们的话,因为他们对事情总是拖拖拉拉的(也许是因为我急性子的关系,所以会特别烦躁);
但,从他们身上也有感受到一点贴心(真的是一点);
因为他们不容易生气,又不会记恨,所以就算我前一秒很生气他们,下一秒他们已经忘记了;
当我很抗拒某个人或某个东西时,他们也会尽量不让我去接触;
半夜忙assignment时,他们会说“去睡吧。剩下的我们来做。”

当然,跟他们相处以来,我也改变了不少吧
对他们的作为不再大惊小怪,反而觉得理所当然了;
说话变得比较尖酸刻薄吧,为了不让自己被他们的话伤,所以总是努力反击;
忍耐力不知是在变好还是变差(有时可以很淡定地看待;有时又无法容忍);
和他们在一块,声量会变高,吃饭速度也会变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