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我就是这样的人

『人生应该远离的九种人』

  1. 从来不会发自内心地说谢谢的人。
  2. 没有任何信用出尔反尔的人。
  3. 非常自私自利的人。
  4. 不是真心爱你近你的人。
  5. 经常不愿做出应有的承诺,却又始终不肯放手的人。
  6. 思想很难沟通交流的人。
  7. 生活习惯相差很远的人。
  8. 与你自身有很大不同的人。
  9. 没有任何责任感的人。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对于人与人的相处,总是漫不经心的,总是吊儿郎当的。
我很少会说谢谢,即使有时说了,也只是因为配合场合的说辞吧。
我是个表里不一,心口不一致的人;心里很厌恶,可是表面上却还是没有表现出来。
我的确很自私,很顾己,做什么事前,一定会先考虑会带给自己的后果。
我并不是那种“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我没有伟大到为了毫无关系的人而牺牲。
是的,我不会主动去接近一个人,因为在我眼里,你们又不是谁,何必要像哈巴狗那样跟着摇尾巴呢?只要自己更努力地变强就好。
我,是非常,特别难沟通交流的吧。一个自我意识极高的人,又怎么会去配合别人?又怎么又去接纳他人的意见观点呢?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个摸不透的人,永远不知道我内心的一面是怎样的。
也许表面上我可以很慷慨地对你笑,跟你说话,但你不会知道内心的我是怎么审视你的。
总是冷冰冰的,什么也不想多说,不是因为我文静,心情不好,害羞,而是要看对象,如果对象换做是我在意的人,我又怎么又一副又冷又黑的脸呢?

被讨厌,被议论,我无所谓,不管是我在意还是不在意的人。
因为我明白,要是了解我的人,他们会懂我的,不必我多说,更不会说我的不是,不会对我感到不满的。

我就是这样吧。对不在意的人可以冷冰冰的,但对在意的人却会很努力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