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假期结束

四个星期的假期一晃眼就过了~
感觉才刚考好试放假回家的~一眨眼,又回到这鬼地方……
还没上飞机,就开始不舍,开始想家了~
还没开课,就在想假期了~
还有105天,15个星期~
告诉自己,15个星期,一眨眼也会过了~
就努力为这个新学期加油吧!

4个星期,已经很长了吧~该知足了~
只是不知怎的,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是,“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吧”~

这个假期,过得很快乐了~
因为有家人,因为有他~
跟家人,跟他,还有,他与我的家人的关系感觉变得更亲近了~
还有,那个很可爱的小孩子~以为自己是多么地讨厌小孩子,原来并不是> <

在家的日子,家人总是问我想吃什么,然后努力满足我~真的很幸福~
总是担心我在这过得不好,不健康~
总是叮咛我要顾好身子~

有那么点后悔当初不听劝,硬要跑到这么远来~
有那么点后悔以前不珍惜在家的日子~
有那么点后悔以前不珍惜和父母一起的时光~

无论如何,假期已经结束了~收拾好心情,准备为新的学期奋发吧!
努力的熬过这15个星期吧~
并学着珍惜每一天❤
因为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新体验吧~或许是好,是坏,但都抱着欣然接受的心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