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不一样……

不一样的你,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气氛
有些人就是当普通朋友的好
少了那个身份,少了那个负担,少了那把枷锁
我们聊起来更轻松,更自在
你,不一样的……无论是和同性还是异性的朋友
你不像同性朋友般细心入微,不会太过探索隐私,不会让我无法隐藏情绪
你也不像异性朋友般喜欢问些我不喜欢的课题
也许,这只是因为你并没有用心关心我,只是把我当作打发时间的工具
但是,我无所谓~
因为,和你聊天很自在,不必太拘束,不必太过操心
毕竟你和其他的异性朋友不一样,和他们聊天始终有一道槛
但,你已经越过那槛,也退回原处了……

很庆幸,和你分手后还可以保持朋友关系
这关系似乎比那“交往”的两年更好呢~
你的确是只适合朋友 ^^

至于我的他,以现阶段来说,比较适合当情人^^
他,只有在情人面前会表现出不认真,不严肃,调皮好玩的个性吧~
只有身为他的情人,才能感受到他的热情、温柔、体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