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烦—放

1228
夜里感到闷时,竟然会是这么折腾的?
~~这几天的情绪非常地不稳定哪!
但,却让自己免费上了堂「情绪管理」课程!
让自己在控制情绪方面有了小进步!哇咔咔—

~工作时,一直懒洋洋的,不断趴在衣服堆上……
眼珠目不转睛地盯着那蜗牛般速度的时针
一边更「瞪」着老板,像是在说「快关店啦!」

事事总觉得不是很顺心……
偏偏,有个人一直给我摆黑乌乌脸,像我欠他几百万似的!
还对我爱理不理的!xx啊!我跟你井水不犯河水
你干啥浑浊水偏爱往我清澈水倒?还说是我污染了你?!
歪理啊!有听过「白污了黑」的吗?
温馨提示:小心!别触到地雷了!要不玲是不顾我你有啥情分的!

结果,回到家,电脑又爱和玲闹脾气……
幸亏,今天的EQ不低,不然直直砸了它!
而且,又让耳朵受虐了……
呜呜— 惜惜……不疼……

不顺哪!
想你?还是你?都给混了……
又给我莫名蹿出个愧疚感……
「玲真没良心,完完全全忘了人家……」
不好意思地说,本小姐的记性有待加强,除非是深刻的,要不绝不入脑……

烦啦——有些东西在变化……却又搞不懂……
也许,是自己在努力压抑着那些异样的变化吧?
何尝不放手呢?

脱了手的风筝就不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望着它飞翔呢?
这样只是让自己更寂寞,更受伤……

风筝,
自由了,
去寻找属于你那片天空;
而我,
学会放手了……

2 条评论:

  1. 学会就好。。我很羡慕你,可以以有文化又的方式-文采来化解心中的喜怒哀乐。。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过奖了,我只是将想表达的说出来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