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没有「你」的位子!

127
浪来了,冲掉了岸边的足迹
却还是在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迹
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的事实始终是抹不去的……

看着岸边的足迹渐渐被冲掉、退去、逝去……
多么希望从来没有来到这海岸……
多么希望自己是矜持地面对你
多么希望没有认识你,与你嬉闹……
这样就可以坦然地面对你的离开
就可以笑着和你说掰掰,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而不是哭着看你离去的背影,只是默默地祝福

有些东西,不曾拥有的好
有些人,当陌生人的好
有些相遇,擦肩而过的好
有些回忆,还是忘记的好
有些情感,藏在心底的好

或许,在心里的浪也来过
或许,只是浪太小
或许,只是我努力避过浪、护着你的足迹不被冲走

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
因为我以为,以为你的心中还是有我
所以,我不敢擅自将你赶走
所以,我不让他人有任何容纳的空间,将你填得满满的
当有些人钻着隙缝进来时,我尽全力赶走他们!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时就那样傻愣愣地由着自己
也许现在会快乐很多……即便那个人不喜欢玲……
只是,喜欢永远是由不得人选择的!

现在,就待到海风吹来的沙将你的足迹给埋了!
望着海蓝的大海,我呐喊着:“这里没有你的位子了!”
TMD!别老是以自我为中心!和你们在一起,只能听你们的发布!不要让我讨厌你们!我CB不爽你们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