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我过了》

5月20日
(看到日期,别吓一跳啦!只是某个纪念日;别以为时光倒流了……)

望着一道道你带来的
心里有都多少被掀开的
又有多少个你了解的

每一条的痕见证了
我你间的点滴
每一个处诉说着
我的爱有多深
每一个涩的记忆
阐明了你的残忍

的滋味退去了
却留下干的味道

淌血的心
却还是泛

印记着过的岁月
熬的日子

……我过、我过、我过……

连心都得麻木了
连肺都得瘫痪了

后的泪水还残留
还泛着余下的讥讽光芒
流露着爱你的我有多
被迫忍受世人的目光指点
埋怨着待在爱情里的
却不敢作出反抗动作

后的我
得不愿再次面对你
得想逃离有你的世界

已不再流泪了
只剩下被你玩弄后的
和在做垂死挣扎的

我决定 不再
用生活奔碌的
来忘却人的你

~~我了、我了、我了~~

《我

一切会过去的……
只要你不再打扰我……
只要我下定决定来……
一定会随着我最爱的风吹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