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考试后…

5月21日
哎呀呀~~好久没有来了……
因为这两个星期的时间全被考试给占领了……
其实,考试还剩下一天啊!
唉~~想到这次的考试,我的脑不禁要炸开啦!
天哪!

玲每天考完试,没什么抱怨,可不是因为我觉得很容易啊!
只是,本人一向不擅长用言语形容……
实际上,我根本就对考题感到非常非常的陌生
唉~
就第一科— BIO,我就脑慌慌了!
所以,接下来的怎么还会顺利呢?!
唉~~最担心的莫过于MT&PHY
因为—PHY基本上我完全看不懂!懂formulae也没用的说'''
而,MT……学到的也全还给老师了;虽然说我并没有听课……
怎么办?会很惨的—这次考试……

糟了 糟了
惨了 惨了
完了 完了

我滴妈呀
我滴妈
不要问我为啥fail
我真的是无意的

偶的妈呀
偶的妈
不要怪我没读书
我真的有尽力了

窝滴妈呀
窝滴妈
不要骂我找借口
因为我说的是事实

我的妈呀
我的妈
不要再摇头叹气
请拿起手指数一数
有几颗红鸡蛋??

现在才后悔也是无济于事的吧……
嗯……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享受即将到临的美好假期??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