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生病记

5月22日
今天,玲很“难得”地生病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玲的抵抗力很强的哦!
所以,在玲的记忆中,生病是极陌生的(除了小时候)

早上醒来时还好好滴—
谁知,在梳洗时,脑一下子一片昏暗……蒙蒙的
我就赶紧梳洗完毕,然后一坐在地上……
那时的头真的好晕,就好像自己快晕倒了……
我不敢出声叫妈妈,只是静静地让自己放松下来,平静下来……
情况慢慢好转后,我就走回房,倒头又进入睡眠状态……

不久,我又被叫醒了……因为,今天得去拿奖学金
我逼不得已抱着那颗要爆炸的头下楼……
真的是可悲—如果在上课时间生病,就可以miss掉了''')
接下来的情节就很一般啦—
在吃完药后,情况是好多了……也很顺利地去 Kidurong Club参加典礼……
可是,再回来途中,头又开始冒星星了,而且很反胃……~~好恶~~
一到家,又磕了颗药……

然后,我就趴着看完一本小说(呵呵—虽说生病了,但还是不放过小说滴—)
一看完,我又以睡觉来舒缓痛处……
可惜,玲一向没有小睡的习惯,这一觉睡得并不安稳……
虽然只是差不多一小时的时间,但头的确也没有那么痛、晕了……

头痛是解决了,可,还有一个大麻烦等着我呀—牙痛!
说到这,玲真的是一脸无奈呀!
不知道怎的,从昨天开始,牙齿就好痛,然后超痛的!
刚刚还开始肿了……结果,妈妈说:“你牙齿坏了
天哪!—什么国际玩笑哪!意思说,要拔牙了!!!呜呜—不要啦!
是门牙耶—印象中,我像是一连串吃了两颗青苹果后才发作的……
而那个苹果似乎是酸的……就因为这样,我咬了一口,想“不会酸啊!很好吃耶~~”
但是,酸会引起牙痛吗?还是,我吃太多糖了???
呜呜—总之,玲不要拔牙啦!呜呜—

就这样,两天内,磕了五颗难吃的药……
唉~~头又犯晕了……星星哪—
一、二、三、四、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