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我要改!

1月23日
玲……真的好固执!
玲的部落,大部分都是关于他的……
是不是代表玲的脑袋也是大部分都是他呢??
如果她的生命中从此没有了他的存在……
她该怎么办?
她会不会像个木头人般呢?
她会不会懂得开口,但却不懂得该说什么……
玲…会因为达而有这样突变吗??

因为他,生活变得有趣;因为他,生活变得乏味
因为他,开始懂得笑了;因为他,开始懂得哭了
因为他,玲学会很多;因为他,玲也被迫放弃很多

但是,玲现在却发现:他所占的分量太多了!
我不应该那么自私,我得掏出一些空位来容纳其他的事……
就如这个部落—不应该只记载他的!
他并不是玲生命的全部呀!是的!

我要学会,不要只专注于关于他的事!……
玲不希望成为一个被讨厌、生活无聊的人……
我要改了这坏习惯!

2 条评论: